今夏最吸睛的 SUNNYLIFE,讓你的夏天增添最繽紛色彩! July 30 2018

每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冰涼的海水及 Villa 的大泳池。不論是在台灣的沙灘還是異國的度假村,冰涼的水池裡絕對少不了可愛又引人注目的泳圈。

 

充滿夏日風情的澳洲品牌 SUNNYLIFE,以澳洲海灘為構想創造出的充滿沙灘風情的產品,更是深受許多沙灘愛好者及好萊屋名人的喜愛!就連小天后泰勒斯 Tylor Swift 以及貝克漢 David Beckham 也喜歡用動物造型的泳圈,在 Instagram 上也有許多人打卡拍照,是許多網紅的拍照必備!

澳洲 SUNNYLIFE 推出不同尺寸及款式的泳圈,從嬰幼兒、兒童,到大人版。首先小編要來介紹的是 SUNNYLIFE 兒童泳圈三種經典款式:

SUNNYLIFE 天鵝兒童泳圈

SUNNYLIFE 獨角獸兒童泳圈

SUNNYLIFE 香檳粉紅鶴兒童泳圈 

SUNNYLIFE兒童泳圈系列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大的說明書,還有小本的簡介。泳圈以塑膠袋密封包裝,並在裡面附上一個黃色的修補貼紙。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不小心把修補貼紙扔掉了~

打開之後將還沒有充氣的泳圈展開 。小編要提醒一下,如果沒有充氣筒,直接用嘴巴吹氣的話,捏著氣孔底部會更好吹。以兒童泳圈的大小用嘴巴吹氣的話,大概 3 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了!

SUNNYLIFE兒童泳圈系列 使用 0.2 mm 厚度的聚氯乙烯材質,最貼心的是兒童泳圈系列不是一個封死的圓圈,它在後方設計了一個小開口,讓小孩可以更輕易的穿套泳圈。SUNNYLIFE 的兒童泳圈系列 適合 3 – 6 歲的兒童,有些年紀較大的孩童或是中等身材的大人也可以套進去~

接下來要介紹   SUNNYLIFE 大人泳圈系列

大人泳圈有 SUNNYLIFE 玫瑰金鶴造型豪華泳圈 SUNNYLIFE 獨角獸造型坐騎泳圈 兩種款式。大人版的泳圈厚度增加到 0.3 mm,可以承載更多的重量。最多可乘坐兩個人,可以與和家人及好朋友共乘,一起在水面上漂浮。

SUNNYLIFE 大人泳圈系列 上都會附有一個把手,乘坐時也可以保持平衡。

最可愛的是 SUNNYLIFE 也推出了寶寶系列的泳圈

泳圈特別設計了椅背及坐墊,讓你的寶寶安穩的坐在泳圈上和大家一起享受戲水時光。

 

 

 

SUNNYLIFE兒童泳圈系列 以及 SUNNYLIFE大人泳圈系列 中的泳圈都會附贈一份修補貼片,就算真的不小心戳破洞,也可以馬上修補,繼續使用。

首先先剪出所需的大小,並將破洞的周圍清洗乾淨,放置至少十分鐘至乾。

將剪下的透明貼紙撕下並貼上於破洞表面。最後,至少等待20分鐘後才能再次充氣喔~

小編實際試用過,將透明貼片貼在漏氣的地方後,真的就不漏氣了~ 就算貼上修補透明貼片也不會很明顯,幾乎是跟泳圈融為一體。

充滿童趣及少女心的 SUNNYLIFE 氣球!

夏天的海邊及泳池邊除了泳圈外,怎麼能沒有繽紛氣球點綴呢?亮眼吸睛的 SUNNYLIFE 少女心鋁箔氣球 、 SUNNYLIFE 水果沙拉鋁箔氣球 及 SUNNYLIFE 甜滋滋鋁箔氣球 是每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 SUNNYLIFE氣球系列 讓你擁有夏天最歡樂的派對!

SUNNYLIFE 冰淇淋甜筒電扇 是今年的涼夏必備

外型輕巧、攜帶方便,不管是平常逛街、戶外活動、旅遊或海灘都可以帶上它,只要往包包一放,走到哪裡都可以很涼爽~ SUNNYLIFE 冰淇淋甜筒電扇 用的是 EVA 材質的葉片,安全不傷手,就算小朋友使用也不用擔心被電扇葉片刮到的問題喔~ 只要兩顆 3 號電池,就能即刻啟動!

最後上場的是 SUNNYLIFE 帆布包系列~ 夏天隨身小物們該放哪裡好呢?

用色大膽的SUNNYLIFE帆布包系列絕對會是今年夏天最搶眼的選擇!
這次要推薦的有 SUNNYLIFE 大嘴鳥托特包 還有 SUNNYLIFE 鳳梨托特包 。
可愛的大嘴鳥還有夏日搖滾的水果混搭出亮眼的夏天。

這款帆布包使用12 oz 厚度的棉帆布,小編實際拿到包包時發現他容量真的很大!長寬約38 x 43 cm。包包不只可以裝得下A4的文件,甚至裝得下15吋的電腦!背面也有可愛的文字~

這款包非常適合出遊~ 帆布硬挺的材質可以承重至少5公斤的重量, 可以容納許多物品,例如:小電扇、水瓶、防曬、泳衣、海灘巾⋯⋯等全都裝進去!全家出遊時也可以用來打包全家大小的度假用品~ SUNNYLIFE 大嘴鳥托特包 的顏色比較偏向橘紅色,而不是正紅,不用擔心大紅色太過菜市場而降低質感。 除此之外,也很適合小朋友們暑假上才藝課使用喔~

最可愛的是,在背帶上還附上了一個別針,更增添度假的氣息!剛收到產品時,別針上面會貼一層保護貼,如果有霧霧及泡泡的狀況,只要把保護膜撕下來就可以了!

更多商品資訊

SUNNYLIFE 涼夏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