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電腦可能正在偷窺你?! February 11 2019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隨時隨地都有第三隻眼監視著你。街道及公共空間的佈滿了攝影機,你的一舉一動全都被記錄下來。你以為回到家就安全了嗎?不!現在網路駭客發達,魔鬼藏在細節裡。

就連自己電腦和手機上的攝像鏡頭都有可能成為他人窺探隱私的工具!

但是大家不用怕,今天鯊小編要來開箱一款防偷窺的 SPY-FY 最薄前鏡頭不鏽鋼防窺蓋!這款防窺蓋使用高品質的不鏽鋼,安裝只需要 5 秒鐘,雖然小小一個卻黏得十分牢固。

安裝只需要 5 秒鐘
兼具美感及實用性

將 SPY-FY 最薄前鏡頭不鏽鋼防窺蓋 從盒子中取出後,黏貼面上有一層藍色的薄膜,將薄膜撕下後,將圓形開孔對準鏡頭,便能夠將其黏貼在電腦或是手機的前鏡頭上。

全球最薄僅 0.6 mm
單指即可滑開防窺蓋

黏好後,用手指輕輕滑開就可以開始視訊了~

Spy-Fy 是全球最薄的防窺蓋,厚度僅 0.6 mm,比一個五元硬幣來的薄很多。安裝在電腦前鏡頭上也不影響筆電開闔。

 

不管你用的是哪種電腦都不用擔心,Spy-Fy 測試過市面上常見的電腦品牌

(蘋果、HP、Microsoft Surface, 戴爾、Toshiba、三星、華碩、Lenovo、Asus),大多數的電腦都能使用。

如果你老早就意識的網路偷窺的問題,卻還在用膠帶、便條紙這些不牢固的方法遮住前鏡頭的朋友們,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囉~

快跟貼在前鏡頭上醜醜的膠帶、貼紙說掰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