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看, iPhone 8、iPhone X 產品特點大整理! September 13 2017

如果你跟鯊小編一樣都是個實實在在的蘋果控,那你一定對於全新一代 iPhone 8 的誕生感到雀躍不已!但蘋果想給大眾的驚喜絕不僅僅如此,有鑒於 iPhone 問世十週年,革命性的 iPhone X 就這樣磅礴登場~

 

■ iPhone X 最大亮點就是無邊框螢幕 (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看到這張圖片,你一定會想: 「home鍵」跑去哪了?這就是 iPhone X 除了 5.8 吋無邊框螢幕、首款使用 AMOLED 面板之外的亮點之一,使用了革命性的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利用紅外線點陣技術,並且經過精密測試後,連戴眼鏡、帽子,以及換髮型等等都不會影響辨識!

 

■ iPhone X 相機鏡頭為上下設計 (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雙鏡頭皆是 1200 萬畫素,還有廣角與長焦鏡頭功能,甚至自拍前鏡頭也有雙鏡頭,分別是一個 700 萬畫素硬頭以及一個紅外線鏡頭,並且具備景深的功能,讓你變成攝影達人。

 

■ 會動的 emoji ?! 創新的「Animoji」絕對讓你愛不釋手!(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讓 emoji 們動起來~TrueDepth 相機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肌肉動作,並且即時以 12 種的「Animoji」模擬你的表情,加上聲音檔案一起傳送,一定是相當有趣的事情!

 

■ 別忘了還有新一代的 iPhone 8 (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大致了解了 iPhone X 的特點後,讓我們也來看看 iPhone 8 吧~乍看與 iPhone 7 相差不遠的設計,但加入了許多支援的硬體技術,像是螢幕就擁有了 True Tone 功能,依據使用者的使用環境,自動調解白平衡讓瀏覽的體驗更加精進。

 

■ 玻璃機背除了好看,更代表著無線充電的顯現 (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從 iPhone 7 開始以來就消失的耳機孔,在沒使用藍牙耳機的情況下,無法同時聽音樂和充電,但這樣的情況即將被打破! iPhone 8 使用了強化玻璃打造的機背,支援了無線充電的功能,徹底展現了其未來感,同時也不必擔心你的 Lightning 線又要折腰啦~

 

■ iOS 11 的推出同樣值得大家的期待 (圖片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不想換新手機沒關係,蘋果同步推出了 iOS 11 系統,即將開放給廣大的 iPhone 使用者更新,還保證會給大家全新的用機體驗,鯊小編可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