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腳救星!讓新鞋不再磨破後腳跟 July 04 2018

不管是穿新鞋、高跟鞋還是皮鞋,難免會遇到磨腳的問題。一天下來,腳後跟早已被磨到紅腫破皮,嚴重一點甚至會流血流膿。受傷後的腳再穿其他鞋子,傷口變得很難癒合,且容易留下疤痕。

身邊的許多女性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不管是 需要長時間的穿著高跟鞋的空姐,還是在百貨公司站一整天的櫃姐,以及常需要跟與客戶開會的上班族,都會面臨到鞋子磨腳的問題。

隱形保護,好塗不沾黏

穿鞋前,在容易被磨到的地方(例如:腳後跟及腳側邊)塗上一層保護膜,保護肌膚,避免起水泡、龜裂或紅腫破皮。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 體積小、方便攜帶。大小就和市面上的護唇膏一樣,放進包包或口袋裡完全不佔空間。

無色無味,長效滋潤,全天防護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 使用全天然的成分,無味無臭、 不油膩、不沾黏。接觸到鞋子表面也不會傷害到鞋子。

完全無色的設計,完全不需要擔心鞋子沾染顏色或是美觀的問題!

現在,就算愛美也不用再忍痛擔心磨腳的問題!  

對於愛美的女性們,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 絕對會是隨身包中的必備小物!現在就和身邊的姊妹淘們人手一支,幾乎每天都會帶著他上下班、參加派對或是聚會。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 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鞋子,不管是平底鞋、皮鞋、高跟鞋或是靴子。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不用擔心磨腳的問題拉~

也要提醒大家要避免將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 塗在已受傷及破皮的部位。每次使用完,記得將蓋子蓋上。 隨時將放進包包口袋隨身帶著走就可以拉!

更多商品資訊

FootGloss 美國純天然磨腳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