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稀釋、不走味!咖啡愛好者的新歡 September 27 2018

每次熱咖啡煮完,都要等它變涼,再加冰塊,才能喝到一杯冰涼咖啡, 但卻越喝越淡,喝到一半冰塊都融化時,幾乎淡然無味, 如果剛泡好的熱咖啡或是熱茶、常溫的酒和飲料可以馬上變冰的,那該多好?

 

體積輕巧好收納

收到商品時, 美國製 Coldwave 終極速冰壺 的盒子上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及圖示。

打開商品之後,裡面有一層防摔防塵的包材紙,能完整保護到商品。

原本看網路上的照片以為他體積不小會不好收納,但實際收到後發現,體積還蠻輕巧的!

高度只比外面販售的中杯咖啡再高一點而已,其實不會很大,也不會很佔空間~

 

不稀釋、不走味!

咖啡愛好者看新歡

每一次可以裝的容量大約為 475ml (16oz),約為一般手搖飲料店中杯的容量。

重點是,它還很貼心地做了記號,能裝多少一目瞭然!每次只要將飲料盛裝到藍色標籤上的那條透明線就可以了!

終極速冰壺 受到很多咖啡愛好者的青睞。主要是因為煮好的熱咖啡要變成冰咖啡通常需要加冰塊或是放進冰箱等待它變冰。

這樣的方法除了會稀釋掉咖啡的味道之外,置放變涼的時間也會讓咖啡氧化。 不只咖啡如此,茶、酒及其他飲料也是。

來實際測試吧!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需要先將白色的冰柱放進冷凍庫過夜至少 8 小時。但用過之後只需要冰 3 小時就可以再拿出來使用喔!

8 小時後,就可以拿出來開始測試囉!

小編泡了一杯熱花茶來測試,泡好後的溫度約為 82°C。

 

一切就發生在不經意間
 


把熱茶倒下去~

將白色的冰柱從冰箱中取出後放入壺裡。將內芯丟進熱茶時會發出ㄘㄘ的聲音,聽起來好誘人啊!

一分鐘過後...

真的馬上變得超冰超涼的!
喝了之後味道跟加了冰塊的飲料完全不同,一點都沒有被稀釋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幾乎不需要等待時間,上個廁所回來,一切就發生在不經意間~

全球知名咖啡師

James Hoffmann 也說好!

 

這次測試的結果是冰鎮後溫度大概會從 82 °C 降至 11°C ,如果想要更冰,冰柱停留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多放個一兩分鐘,讓溫度降至 6°C 是不是很 Amazing !!!

經過這次測試之後,真的蠻期待它下次表演的時間。 等到下次朋友們來串門子時,再把它拿出來表演給他們看。

期待他們哇的表情呢~~

更多商品資訊

美國製
Coldwave終極速冰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