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BOOM 360 度防水音響

UE BOOM 是 360 度音效的無線音箱,可向每一個方向播放出美妙無比的洪亮聲音。 無論晴雨、勁舞、狂歡或聚會,都能大聲播放出您所喜愛的音樂。 讓音樂充滿每一個角落。

無比美妙的聲音

雙高效能驅動程式播放出清晰的中音以及震撼的高音,您幾乎無法相信從這個小巧的音箱可以聽到如此洪亮豐富的聲音。

深沈的低音

雙被動輻射器提供深沈厚實的低頻音效。

UE BOOM 可在生活中隨處使用。 伴您暢遊大千世界。 防水。 防污。 防碰撞。 始終美妙如一。 我們將它設計成可以隨您到處瘋狂 – 隨時陪伴您到處探險。

防水防污

UE BOOM 防水防污,採用完美的便攜式設計。

便攜式設計

可以直立、平放、塞進杯座甚至夾掛在背包上。 UE BOOM 讓您可以帶著您的音樂四處暢行。

15 小時電池電力

可整天或整夜享受音樂。 UE BOOM 擁有具 15 小時電力的可充電電池,讓音樂饗宴從黃昏到清晨都不會間斷。 同時點按 + (音量增加) 和 – (音量減少) 按鈕即可聽到目前還剩多少電力。

實際的電池壽命可能因使用狀況而有不同。 充電式電池的充電次數有一定限制。

UE BOOM 讓您可自由自在地不斷探索,不必擔心歡聚時間太長過頭。 15 公尺 (50 英呎) 藍牙無線範圍;15 小時電量的可充電電池*;超高速 micro USB 充電。 讓您可以召集好友盡情歡聚。

15 公尺 (50 英呎) 無線範圍

最遠可以從 15 公尺 (50 英呎) 遠的地方播放與控制音樂。 可同時連線到 2 個藍牙裝置,您和您的朋友可以輪流分享音樂或擔任 DJ。 可以使用藍牙或 NFC 連線。

擴音麥克風

使用 UE BOOM,無論您是坐著、站著、或在熱舞,都可以原地立刻接聽電話。

立體聲或雙倍音效

當同時無線連線到兩個 UE BOOM 時,使用 UE BOOM 應用程式可將其設定為使用立體聲配對模式,或從兩個音箱播放相同的音樂,雙倍提昇音量。

UE BOOM 應用程式

UE BOOM 應用程式也讓您可以存取其他的優異功能,例如預先設定的等化器選項、我們先進的使用者指南以及 UE BOOM 絕佳的鬧鈴功能等多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