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AFFAIR 低卡,無糖,電解質氣泡葡萄酒


BON AFFAIR 邦費爾汽泡紅 / 白酒 當 紅 美 國 實 境 節 目「 創 智 贏 家 Shark Tank」 投 資 者 之 一 的 Mark Cuban ( NBA 達拉斯小牛隊老闆 ) 重金投資! 曾經在時尚潮牌 Diesel 和美國雪具大廠 Burton 擔任七年的產品研發 專員,Bon Affair 創辦人 Jayla Siciliano 深刻了解許多公司例行承辦 的暢飲活動對於職場技能來說有多重要,Jayla 開始找尋一款更輕盈無 負擔而且可以每天飲用的紅 / 白酒,以符合她注重健康的日常生活。 但市面上沒有一款既清爽又不宿醉而且美味的紅 / 白調酒。

在找尋 Jayla 心目中理想調酒的過程中,她索性辭去工作,創辦 Bon Affair 品牌 - 一個符合所有生活型態和美國品酒文化的紅 / 白調酒。 Bon Affair 備受投資家 Mark Cuban 的青睞,現在已與加州百年酒廠 Scotto Cellars 第五代家族合作,一同製造 Bon Affair 兩款無懈可擊 的紅 / 白調酒。

不管你是在泳池邊、婚禮上、遊艇派對上,或是在孩子們的陪伴下放 鬆片刻。清爽不宿醉的 Bon Affair 讓你在任何場合上,享用美酒不用 罪惡感,健康、歡樂與美味都融合在充滿美學的瓶身當中,輕鬆無負擔!


未 滿 十 八 歲  禁 止 飲 酒 ,酒 後 不 開 車 安 全 有 保 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