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dots 魔力磁球限時比賽 預測投票活動


[  比賽結果  ]

 

注意事項

1. 抽獎活動得獎資格不遞補,不得折換現金。如遇不可抵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贈品顏色將隨機出貨,恕不提供挑選。

2. 得獎者若未在期限內回覆相關資料,則視同棄權。

3. 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本活動網頁中,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惡意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干擾抽獎活動公平性及政府法令之行為,活動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所有參加抽獎活動者之個人資料,應與個人資料相符,若有冒用、盜用他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經查證屬實者,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得獎資格。

5.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

6. 活動辦法依 Shark Tank 公告為主;Shark Tank 具有審核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Shark Tank 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