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nos 酷食熱



Quiznos 於1981由創始人 Jimmy Lambatos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Denver, Colorado) 成立。 品牌宗旨為”嚴選食材、創造美味餐點“。 在此之前 Jimmy Lambatos 於科羅拉多礦業牛排餐廳擔任行政主廚,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廚師, 曾經於1978年擁有自己的義大利餐廳。

他與夥伴 Todd Disner 在1981年的春天創立了 Quiznos 第一家店, 地點位於國 會山莊附近,在第13街和格蘭特街的角落。 『在那裡,創造了 Quiznos 的特殊 食譜、香酥麵包、特殊調料和獨特配方』。

Lambatos 說:『他年少在紐約時,受到最喜愛的”烤箱烤的三明治”所啟發, 所以決定從他的第一家 Quiznos 起,就採用烤箱烘烤Sub』, 而這也成了 Quiznos 品牌的一大特色! Lambatos 並說:『加熱 Sub 中的所有配料,可帶 出其中的絕佳風味。菜單中具有特色的除了烘烤三明治外,還有沙拉、湯和甜點!』

迄今Quiznos 於全球超過2000間直營及加盟門市,台灣為第40個合作國,各地店點正持續擴展中。

品牌特色

Every meal is made Fresh and Fast, our food is Hot, and our restaurants are Clean.
新鮮現做、快速的熱美食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品牌理念

Uncompromising, Inspired Lunch, Made Easy, Every Day.
美味不妥協
解決消費者需求
快速、簡便
多樣化的菜色選擇

品牌定位

One of the world's premier quick-service restaurant chains.
香烤三明治專賣店
首屈一指的快速連鎖餐廳

品牌堅持

High-quality 高品質高規格
Good-tasting food, 好吃美味熱美食
Distinct flavors 不同口味
Bold, Indulgent 大膽創新不設限

品牌價值

Value, Premium, It's so worthy
值得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