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美國滑雪板創始品牌

美國滑雪板創始時尚品牌 BURTON 正式登台,位於東區的品牌旗艦店隆重開幕,品牌創始人 Jake Burton Carpenter 在1977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個滑雪板,因此開啟了滑雪時尚。BURTON 同時也是美國冬季奧運隊主要裝備的指定贊助商,目前亞洲的部分,已經先行在日、韓、港設店,走向時尚潮牌,甚至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欽、貝克漢和小賈斯汀也是 BURTON 的愛好者。

台北旗艦店是與 BURTON 在 Burlington, Vermont 的總部以及位於日本涉谷的 BURTON 亞洲總部三方面經過半年的時間進行溝通與準備, 在台北市東區後面較為寧靜的忠孝東路四段181巷於去年 9/28 開幕. 台北旗艦店的設計結合了 Burlington 旗艦店以及日本旗艦店的元素, 擁有 BURTON 源發地獨特的 Vermont Wood 木色搭配的牆壁, 以及日本旗艦店簡約大方的風格作了搭配.提供了完整的滑雪板硬體設備讓要出國玩滑雪板的 BURTON 愛用者能夠作充分的準備, 也讓愛好出國旅遊或喜好戶外活動的顧客們可以來旗艦店選購最完整的 BURTON 以及 Gravis 的背包與行李箱系列。

在台北旗艦店除了有 BURTON 自己的 Gravis 以及 Analog 系列之外, 也相對引進了日本高價位限定款,由藤原浩的 Fragment 共同製作的 [ak]457 Program。[ak]457 系列就連在日本也只有少數店家由日本 BURTON 允許販售。